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DQ9相關】24/4/2010 Facebook版聚

寫在前面:
1) 決定直接發文是因為不想在噗浪來個落落長的樓(旁:其實這是因為這人嗨過頭了),因此以下會以列點形式寫出
2) 本來打算發在N久沒用過的樂多但不知為何登入不能(明明帳密沒錯的說…),最後還是繼續留在blogger發文(樂多那邊寄了信到客服去問了)
3) 心血來潮嘗試用Windows Live Writer來發文,似乎還不錯用?

總之如果沒問題的話,歡迎大家按下去看:-)

  • 聚會前仍要回校當值,在上班的路上已在開DS來玩,在詢問處當值如是,回到校務處也如是。(喂)
  • 桌子上的PHILIPS白色耳機到底在哪裡來?(疑)
  • 不過算吧最後還是有拿去用了…雖然下班時我還是把它留在原位沒有帶走啦。
  • 做完wifi任務172和173之後便一直在アロー練職業,結果是除了我家主角エリオット練滿了弓、同伴其之一メリッサ練滿了槍還有小隊全員練滿了扇外,エリオット的僧侶、同伴其之二カイアン的武鬥和聖騎也衝到Lv 99了。=3=
  • 在煩惱カイアン還有同伴其之三クラリス的第四樣武器應該練甚麼…杖?
  • 下班後直接坐港鐵到旺角,打算先到信和找找バクチ・ダンサー的初回限定盤。
  • 最後不知是我眼殘還是真的沒有總之就是找不到,不過還是在信和地庫逛了一會。
  • 看到了標價$190的ゼルダの伝説大地の汽笛,一瞬間有想買的衝動不過最後還是忍下來了。:P
  • 逛了一會照Eric所說到西洋菜街M記找人結果又是找不到,回到地面在KFC門口旁邊又繼續玩了一會,總算把エリオット的賢者衝到Lv 50。
  • 天使の矢果然不錯用XD
  • 不死心再回到M記一趟,找到了正在排隊的Eric,也找到了在位子上的Chocobo和Gary。
  • 感謝Gary的偷種子教學(雖然用起來真的很麻煩)還有火系最高rank圖。
  • 為何我會點了九件裝的麥樂雞餐…orz
  • 勿勿吃完所有麥樂雞後(剩下的薯條放棄了)便拿著只喝了幾口的汽水到地面的KFC門口開始活動的part 1.宿屋擦身。
  • 我的宿屋升級完成了!≧▽≦
  • 宿屋升級完成後當然是立即到地下室的天使之泉,一旁Chocobo揚言說要看看我那個是不是「絕望的菇」(天使之泉拾到的只是菌類和菌類相關的煉金成品) ,結果我那個是公認最好類別之一的魔法聖水類別!(灑花)
  • Chocobo:還打算如果你那個是「絕望的菇」時可以好好揶揄你一番呢…
  • 啊啦,破壞了你的計劃真的不好意思呢♪
  • 接下來便是擦身刪人擦身刪人的無限輪迴(咦),其間我的擦身人數也突破了50人大關,稱號入手♪
  • 擦著擦著…空白字符?漢化玩家出現! 第一時間把對方名字刪掉!
  • 大家正在想是不是上次那對父子時,誰料原來是一家四口,一對父母帶著一對小姊妹…
  • 還好他們經Eric解釋後也識趣地(?)離開…危機解除(抹汗)
  • 有人戲言「如果他們不走便用牛肉刀出隼斬」,差點沒笑死我XD
  • 其實我當時想到的是「幸好你說的不是柴刀」…(自重)
  • 原來我手上那張カイエン有可能是「用起來不會有問題」的改造圖麼…(默)
  • 結果宣佈進行part 2.連線攻略時大家不是還在擦身,便是在連線到別人的wifi商店買東西。
  • 謝謝Eric請吃KFC(鞠躬)
  • 跟Chocobo在派圖給新來的Kazuma,我派川崎ロッカー,Chocobo派アロー(還是まさゆき?)
  • Kazuma拿出了傳說中的DQ9寶圖圖鑑,而我也不甘示弱拿出了我的中文版攻略
  • Yukiru:(從袋子拿出了攻略並啪的一聲放在桌子上)
  • Chocobo:啊那本土炮!
  • Yukiru:雖然是土炮不過這本東西有用啊~
  • Chocobo:當然有用~有用在於你買了也不會覺得肉痛嘛!
  • …先生我可以給你一個GJ嗎?XD(爆)
  • 聽Kazuma說信和地庫有每本$100DQ9官方設定集!好想買啊啊啊(無限回音)
  • 原來第三本官方攻略是地雷麼…還好我打從一開始也只打算買設定集所以沒差:P
  • 不一會我的擦身人數破了100人了,稱號 + 1♪
  • 拿了Eric的機子給Kazuma看イザヤール的爆笑換裝,結果大家笑到腹筋崩壞rofl
  • 對不起我居然沒留意到還有人未到我的wifi商店買東西便存了檔orz
  • 還好也有其他人的wifi商店有英雄靴賣,如果不是我大概會被人怨恨XDb當然我也買了第二雙英雄靴還有第一雙理性涼鞋。
  • 不過說是涼鞋(サンダル)其實據Eric所說應該是草鞋?:P
  • 大家也有聊到快推出的DQMJ2還有剛公布了的DQMB Victory,不過很多人對DQMB Victory都是持觀望態度?
  • 原來在日本DQMB並不是只有小孩會玩,也會有大叔拿著一大本卡片在玩的啊…(傳說中的遊戲王?(核爆))
  • 總之擾攘了好一輪後才正式開始虐殺(?)魔王之行,是次小隊成員是我、Chocobo、Kazuma和Libra,首先由Chocobo當host,目標是エスダークLv 16。
  • 我家主角エリオット以Lv 99魔戰身份應戰,結果在第一回末盤連吃兩記物攻陣亡,還被Chocobo說因為對方喜歡我所以才會連續K我兩次。=口=
  • 我知道エスダーク會有連續打同一人的傾向啦只是…
  • 在第三回時轉職成Lv 99遊俠,好像打得有比較順手了?
  • 不過因為發現斬獲不多(沒有多少綠色寶珠)所以大家決定轉攻其他的魔王,在此之前循例先回到自己的世界存檔。
  • 結果我在存好檔之後錯手關了機(毆),最後大家決定改由我當host。
  • 目標鎖定為ラフゾーンLv 2,原因是我手上的寶珠當中以紫色的數量最少。
  • 不知是否ラフゾーン速度比較慢的關係,打起來滿順的。
  • 當然也決定了順便替ラフゾーン升級啦(笑)
  • 本日高潮:出現了寶珠掉落×1 + 四人小隊當中有三人自動偷盜成功的情形,其中エリオット居然同時偷到了紫色寶珠和DQ8主角的手套,其餘兩人也各自偷到手套或寶珠
  • Chocobo說「應該要拍下來嘛」, 我說先生你有辦法預知出現這奇景麼…
  • 也有人叫我下次聚會時把稱號改成超盜賊…可以考慮,不過待我把エリオット的盜賊衝到Lv 99才再說吧 ̄▽ ̄
  • 再次證實了遊俠其實是個相當好用的職業,所以我才這麼愛用嘛≧▽≦
  • 好了我決定不會讓主角的遊俠轉生了XD(咦)
  • 把ラフゾーン升到Lv 10後我本來打算轉移目標到竜王Lv 3刮紅色寶珠,不過經商議後改為シドーLv 4,也像剛才打ラフゾーン般替シドー升級。
  • 原來シドー比デスピサロ更常用波動(筆記)
  • Kazuma:(看到小隊成員ルシーア出隼斬有一下打不中)咦有人手滑了呢…
  • Chocobo:不好意思我的刀子是時候要拿去磨一下了。
  • 玩到一半時大家的機子開始後勁不繼,這時Libra的DS隨身充電裝置成了大家救命稻草…
  • Libra的DS隨身充電裝置小小的很好看而且不錯用,問他在哪裡有賣但他說那是朋友送他的所以不知道(追記:查到了型號,應該是Sanyo eneloop mobile booster KBC-L3AS)
  • 到了最後大家按鍵的動作都很快,明明之前都會在問「應該是誰放force?」「接下來是不是繼續砍?」之類的啊XD
  • Chocobo居然一度幫ルシーア換了DQ2主角的衣服…
  • 最後還是把シドー升到Lv 10後便解散小隊讓大家回去各自存檔了。
  • 有人到最後只打了七顆寶珠,說要召喚神龍許願XD
  • Yukiru:慢著DQ3只有六顆寶珠,那麼第七顆是?
  • Eric:第七顆是光之玉啦XD
  • 結論:六顆寶珠可以令神鳥拉米亞復活,那麼七顆便應該可以叫拉米亞的後代出來(錯)
  • 因為時間有點晚所以坐東鐵線回家,途中看到我愛到的那家小食店沒關門所以進去買了兩包Pretzel。
  • 發現店家似乎沒再賣我最喜歡的jalapeño口味了(默)
  • 2350左右回到家,洗過澡後便決定打心得,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