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旅行時愛用的東西 (Part 1)

Nike Max Air 2014
 
  
照片是2014年剛入手時拍的,然後介紹的部分也直接套用當時寫的東西XD(死懶鬼)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果然人類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 ̄)

話說2012年我到東京前也有物色球鞋,當時看中了一雙很漂亮的鮮紅色Nike Air,但因為尺寸不對(穿超過五小時雙腳大概會痛到爆掉)結果忍痛放棄,並改買了另一對灰+黃+藍主色的Nike Air(愛稱Luna Trigger,配色之故),也是我的第一雙Nike球鞋。

到了今年年初因為種種原因,我決定了今年九月要衝一趟橫濱,結果我的紅鞋魂(?)又死灰復燃了…至於橫濱跟紅鞋有甚麼關係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笑)

因為知道今年日本行會比較多步行的部分(除橫濱外今年會預定到川越、江之島和鎌倉),加上這次住的酒店沒有浴缸只有淋浴間(不能泡腳的意味)所以早已決定了要買全氣墊的球鞋,只是之前在官網找到的款式全是舊款現在專門店根本沒在賣orz

總之我自昨天開始連續兩日跑了N間球鞋店,最後還是入手了上圖的Nike Air Max 2014…初時還以為這雙球鞋看上去顏色比較暗,穿起來樣子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得多,當然價格也相當可觀(HKD1469,第一次買港幣四位數價格的鞋子),算是砸大錢換一個爽度吧?

對了這雙球鞋是男裝42.5碼(!)﹐不過聽說Nike的40碼跟42碼的分別只差在鞋子的闊度,長度不會差太多;況且這次日本行會到處跑,鞋子大一點其實也不是壞事?

就這樣這對紅色球鞋成了我的長途旅行不二之選,至於橫濱跟紅鞋有甚麼關係嘛…

嗯還是另外寫一篇說說好了: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