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主要還是DQ9】14/5/2010 Facebook版聚

(結果我拖到現在才打…)

一句:請無視次序如有錯漏請告知,沒辦法當天真的好累(趴)

  • 上班時跟Eric在MSN(毆爆),沒想到我玩DQMJ2時無意發現的「アルミラージ×ホークブリザード=ドラゴン」是上佳的配種公式說(樂)
  •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MP偏低…
  • 1620下班,上山準備坐10號公車到油麻地,其間拿出手機開FB打訊息給Cissy。
  • 正在邊走邊打字時抬頭一望發現乘客已在上車,於是上演了一幕追車狂奔(爆)
  • 媽呀腳丫好痛…(沒有穿球鞋的意味)
  • 安頓好之後繼續打訊息,發了訊息之後便到噗浪玩。
  • 後來因為太累所以聽著ipod小睡。
  • 下車後打給Eric,約好了在朗豪坊見面。
  • 謝謝Eric請吃New York Fries~
  • Eric順便給我試用(?)了他家的なでしこ(品種:やまたのおろち,即是DQ3的八岐大蛇(!!!))來打怪,這根本是可以用來形容了XD(旁:人家是SS級的好不好…)
  • 吃完東西之後到定番的集合地點開始擦身刪人車輪戰(啥鬼)
  • Eric跟Chocobo的話題都是圍繞著DQMJ2。
  • …我是對育成 + 對戰類的遊戲感覺還好啦,只是我目前的隊伍真的不太能成為氣候呢(望向Eric還有Chocobo)
  • 沒錯這次沒有漢化玩家了,不過也出現了另一種險情(?)…

  • Gary的機子出現了上圖的畫面,當時大家沒看清楚還以為是存檔掛掉了,Gary更是在慘叫XD
  • 結果Gary遞機子給其他人看時還自行配上DQ的詛咒配樂XD
  • 也順帶一提上圖是Gary的機子第二次出現這情況時拍的,因為第一次時有人已笑得腹筋崩壞幾乎站不穩,拍出來的東西不只是反光反很大而且是歪掉了(毆死)
  • 恭喜Chocobo和Seph.Ma千人擦達成~(灑花)
  • 除了千人擦之外,好像也有不少特別的數字出現?(鼠標放在圖上面會有注解喔)
Gary形容為「不是這麼邪吧?」的666XD
Chocobo,踏入一千人次的瞬間(咦)
繼Chocobo之後,Seph.Ma的宿屋人次也破千了:-D
  • 是了除了上面的圖之外Gary也刷出了777,不過我沒拍下:P
  • 不知道有沒有888?(喂)
  • 因為之前在車上睡覺的關係,我最後還是沒有把エリオット的盜賊衝到Lv 99拿超盜賊稱號。
  • 後來擦人時終於擦到了Chocobo家的ルシーア,發現Chocobo換了究極大盗賊的稱號(入手條件:盜賊轉生10次)當下立即抗議,結果被Chocobo還有Seph.Ma天下為公圍攻…(淚)
  • Chocobo的稱號又新增一個:住在時光屋裡面的人(無誤)
  • 不過Chocobo這傢伙有時候還真的會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呢… ̄▽ ̄|||b
  • 結果我們到了KFC就座仍是在繼續擦身刪人。
  • Eric換購的薯塊最後全給我吃光了(喂)
  • 最後我總共擦了169人,總人數為271(抹汗)
  • 也因為這樣自家的天使之泉素材數量+1,被Anthony形容為「多了一件垃圾」XD
  • Seph.Ma:不過這傢伙的天使之泉是魔法聖水類別又不見得可以這樣說呢(這時一旁的某人在比V字手勢),如果那是「絕望的菇」那就真的多一件垃圾了…
  • Gary的機子二度出現通訊error,不過在重新讀取遊戲時竟然出現SSB!
  • 之後Gary把握機會去鍊五星匕首和鞭子,兩件都大成功~
  • 因為大家手上沒有多少黃色寶珠,大家便決定針對掉黃色寶珠的魔王來開始虐殺魔王之行。
  • 理論上掉黃色寶珠機率最高的魔王是デスタムーア,不過因為打起來麻煩(畢竟要同時打三個部分)結果改打ダークドレアムLv 9,由Libra當host。
  • 打了一會兒之後好像沒甚麼起色,倒是DQ1主角的褲子打了一堆。(爆)
  • 之後我自告奮勇當host,首先打ムドーLv 2。
  • 之後有人嫌效率不夠高結果還是去打ダークドレアム。
  • Yukiru:不是吧我的RP這樣就用光了?(擔心)
  • Anthony:我就偏不信邪!
  • 接著轉戰シドーLv 22同時替對方升級,不過這次シドー沒怎樣用吐息,換句話說沒有出現像上次的超歡樂境況,老實說有點小失望。=3=
  • 無意提起Lv 99歷代boss這話題,之後我說「不如去打Lv 99的オルゴ.デミーラ吧,反正我手上有圖」結果大家真的跑去打了XD
  • 話說那張圖是我第一次參加版聚時拿到的,不過我一直也沒有開來玩的膽XDb
  • 在此之前也花了點時間打點裝備,包括把必殺扇鍊成無雙扇。
  • 戰鬥流程:小隊全員穿著可以反彈魔法的裝備,武器為無雙扇/終極扇,全員加屬性後全程開大防禦直到可以發動必殺技,之後發動超必殺,選「精霊の守り」(全員無敵)然後在力量失效之前把對方KO
  • 大家終於趕得及在精霊の守り失效之前KO了オルゴ.デミーラ,一時歡呼聲四起,而我更是一口氣拿到打倒Lv 25、Lv 50、Lv 75和Lv 99魔王時的稱號。
  • Libra:不是吧你之前連Lv 25的魔王都未打過?
  • 其實我之前已決定了今天打シドーLv 25啦…
  • Gary:這位同學你跳了好幾班喔。
  • 哈哈還是多虧你們關照而已XD
  • 不過大家發現我家的エリオット還沒轉生好像也嚇一跳XD
  • hmm…或許首先把盜賊衝到Lv 99轉生來看看?順便拿盜賊證也不錯:P
  • 之後大家順便幫Libra打他那張オルゴ·デミーラLv 99的圖,不過居然全滅orz
  • Gary:我還是第一次連線時全滅說…
  • …大家彼此彼此吧先生。
  • 雖說是全滅,不過大家事前都有存錢到銀行所以損失不算慘重。
  • 第二次挑戰終於成功,大家除了歡呼外同時也互相擊掌XD
  • 想說還真的一步一驚心的(抹汗)
  • 之後大家轉打ラフゾーンLv 14並把對方升至Lv 26,整體收穫算不錯,總共有13顆紫色寶珠進賬♪
  • 這時Eric問我是不是要拿怪,如是者我便把DQMJ2的卡帶交給Libra的朋友Chris叫他幫忙。
  • 原來ラフゾーン是歷代魔王中唯一不會三次行動,同時也是唯一會對著玩家笑的魔王啊(筆記)
  • 大家把ラフゾーンLv 26打到有寶珠掉落之後便各自回去存檔,之後我便派圖給大家作備份。
  • Gary再次給大家看偷種子教學,這時Anthony已累得趴在桌上,而我雖然有在聽但也只是在強打精神。
  • 最後我們是最遲離開的一批人,也因為當時已2330所以這次是以118→170的方式回家。
  • 回到家時已是0015,不過也比我想像中快:P
  • 最後我居然把這篇紀錄一拖再拖,我以後不會再這樣的了orz

3 則留言:

  1. 實在抱歉,非常冒昧地在您的網誌中請教您問題。

    我是一位台灣的玩家,我想請教您鍊金的達成率%的問題。

    照本週的配信任務,當玩家完成任務後,也就是說最後一件羅得的防具(護手)完成後,應該會達成所有鍊金。但,我的情況是:鍊金的達成率還是停留在99%。不過,我早已將所有的物品皆鍊出來了!?

    我的遊戲軟體是正版卡匣,並無經過修改(無使用金手指)等情況。

    由於,我上網搜尋我所遭遇的問題的資料,連了進來,成困擾,深感歉意!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解決我的問題了!

    因為我漏掉一項防具沒有鍊成,導致。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回覆刪除
  3. >>無名氏
    不要緊~不過看見有DQ9的玩家留言還真的令我有點受寵若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