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DQ9相關】1/5/2010私聚 + α

(左思右想還是決定生這篇出來:P)

聚會緣由:
  • 話說DQ9的盜賊有個技能叫みやぶる,用途是戰鬥後追加怪物圖鑑的第二頁
  • 本來我一直沒打算補圖鑑,但自從做了任務029之後便開始有補回圖鑑的念頭;不過問題是追加任務的boss早在我家小隊學了みやぶる之前已KO了(畢竟我家小隊練滿盜賊技能已是很後期的事),而追加任務的boss在本機只可打一次,聽Eric說,我這情況要補圖鑑只能靠連線一途
  • 碰巧FB版上一位叫Cissy的女生在問追加任務的事,結果我立即加了她並約好在西洋菜街M記連線,至於Eric加入已是後來的事了…

那麼下面那些只挑重點來說。(咦)

  • 在家除了打混便是打混。(喂)
  • 結果出門時差點忘了更新wifi商店,這次有四星腕甲~
  • 到達時是1315,不過我居然忘了Cissy約我1330而不是1300(爆)
  • 我還要是用手機開Facebook翻查訊息才知道這回事,怪不得我找不到她啦(扶額)
  • 順帶一提Eric是最早到那個。
  • 買了單層足三兩餐後邊吃東西邊留意樓梯,不一會兒便看見Cissy。
  • 給我猜中她真的是高中生(喂)還有便是我知道我的樣子跟真實年齡不符啦… ̄▽ ̄
  • Cissy:對不起我玩的是燒錄卡,因為我買的正版才買了一天便被堂弟弄丟了…
  • Yukiru:那你有沒有叫你的堂弟賠錢?(一秒)
  • Cissy:我的堂弟才三歲說…
  •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個=口= 不過Cissy你可真的夠慘耶(汗)
  • 再次到Eric的wifi商店買四星盔甲和頭盔,順便教了Cissy「wifi商店購買道具×2/×3/×4」還有「wifi商店裝備買一送一」的方法。
  • 聽Eric說這個應該是bug?
  • 這次我跟Cissy也有成功做到裝備買一送一!喔耶♪
  • 也因為這樣我手上有五件四星鎧甲結果被人吐槽XD
  • 多出的一件不用說已拿去賣了XD
  • 原來Cissy一早已經有兩個四星腕甲…嘎嘎嘎我恨你(爆)
  • 聽她說原來她為了練等而多次跑去單挑黒竜丸,結果才有這兩個腕甲外加幾條龍尾鞭…
  • 不過算吧我打ブラッドナイト也先後拿到一件神秘鎧甲還有兩個四星盾(喂)
  • 買好東西後便開始做任務,顧及對方的小隊等級所以我跟Eric也選了等級比較低的職業,順帶一提這次エリオット是以Lv 51賢者身份參戰。
  • 正因對手只是いにしえ魔神而不是歷代boss,所以在エリオット向對方用了みやぶる之後基本上是亂打一通XD
  • 結果不用說很順利地完成了任務(エリオット好像也沒損血?),而且也因此發現只要小隊中有人用了みやぶる,小隊所有成員的圖鑑也會自動補上第二頁:-D
  • 接著便是派圖時間,之後不知為何話題很微妙地扯到イザヤール上去。
  • 似乎給新人看イザヤール的爆笑換裝已是每次的定番?XD(喂)
  • 陪Cissy到了中南書局買顏料,當時大家聊到DQ的文具,結果Cissy說之前在中南書局發現了這個:

  • 這盒蠟筆本來只是在猶豫應不應該買,但當我看見Eric決定買時結果我也買一份了(毆死)
  • 是了這盒蠟筆是由Enix授權製造,而不是Square Enix喔(無誤)
  • 拜Cissy的學生身份所賜,我跟Eric因此有折扣優惠XD
  • 接著話題又跑到天空三部曲上去…Cissy其實呢復古也不見得是壞事啦(拍拍)像我也會翻SFC的遊戲來玩(笑)
  •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Cissy這麼早便知道DQ耶…(汗)
  • 跟前一天一樣也是乘87B回家,不過回到家後不知為何超級睏…
  • 最後還是決定把那盒蠟筆拍照丟到噗浪上了: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