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流金歲月珍貴菲林展


結果拖了超過一個月展期也快完了才來打這篇(毆死)

因為之前心血來潮突然掛念傳統的軟片相機,及後便在網上找了即可拍相機等等的資料,最後是知道了這個展覽,當下已決定了,要找一天去看看。

14/4/2012,星期六,難得的輪休。

本來決定早一點出發的但最後卻兩點多才動身的我是?總之最後我還是坐港鐵了,到了佐敦之後我還不忘用Google Map確認位置。

(對了忘了說在到佐敦之前其實我有先到希爾頓中心剪頭髮,當時還在想會不會等很久…)

影樓的所在是一幢商住兩用大廈。到了樓下的感想是,果然還是乘81C比較好,還有就是Google Map還是會有誤差的(標示的位置差了一個街口的意味)

因為直達六樓的升降機要等很久,最後我坐另一部到了四樓的安老院然後跑兩層樓梯,是說幸好沒給人發現(你鬼祟個啥啊)

影樓沒有我想像中大,不過當天下午沒甚麼人來所以感覺很愜意,只是沒開空調有點熱就是=3=
 

我很愛的一張照片,所謂的你拍我拍你(笑)

想看大圖的請由此去↓
流金歲月珍貴菲林展

官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