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主要還是DQ9】12/6/2010 Facebook版聚 + α

這次的版聚還真的一波三折…

本來按習慣版聚是在星期五舉行的,不過因為11/6是世界盃開幕所以延後一天…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好事多磨?

正文照例都是收在下面,是了標題之所以有α是因為有其他的東西混進去這樣(咦?)


  • 星期五在FB收到了阿桐的私信說想約我拿冰系最高rank寶圖,因為他晚上要跟家人吃飯出席不了版聚。
  • 最後約了在觀塘地鐵站A出口閘內,為何從沙田到將軍澳就是沒有公車直達呢?(碎碎念)
  • 出門前把DS Lite插著電開DQ9打アロー幫小隊練等。
  • 其實我主要還是為了主角的超盜賊稱號和初次轉生拿到的證啦…
  • 本來打算乘89B,不過到了公車站時發現車站空無一人結果改乘地鐵。
  • 在車上打了一會DQMJ2,不過之後還是開DQ9繼續練等(毆)
  • 到了觀塘打給阿桐,原來他在觀塘廣場吃東西。
  • 而我在這時才發現自己又一次記錯了約會時間(靠)
  • 在等待的時間我又是開DQ9,在主角小隊剛剛跑到アロー的B11(全金屬王層)時阿桐已到了(爆) ,大家站在一角交收(?)。
  • 除了冰系最高rank寶圖外我也給了バラモス Lv 15,順便替我自刷的オルゴ.デミーラ Lv 1備份。
  • 是說這次オルゴ.デミーラ沒有大吼沒有波動還真的打得超快,三回合KO。
  • 之後大家一起乘地鐵,阿桐在彩虹站下車,而我則到旺角。
  • 謝謝阿桐的冰極檸檬茶~
  • 而且我是到後來才知道阿桐特地從將軍澳到觀塘…真的辛苦了(鞠躬)
  • 到了旺角打給友人C,結果她說會遲到,如是者便先去買塊燒餅吃,接著到信和買Slayers小說版vol 8。
  • 確認了友人C還有一段時間才到旺角,所以便到了兆萬地庫坐下繼續衝等級之行。
  • 最後超盜賊稱號 + 盜賊之證順利入手,另外順便把主角的魔戰轉生,魔戰之證入手。
  • 收起了DS Lite,拆了剛買的Slayers小說版vol 8來看。
  • 一度以為這本又沒有送書簽,後來在跟友人C會合的路上才發現書簽原來夾在專有名詞表那頁(倒)
  • 到了瓊華正門跟友人C會合,接下來便是看手機看衣服等等的東西所以表過不述了(喂)
  • 逛到中途打電話給Eric,發現他竟然沒帶DQ9出門現正折返家中…
  • Yukiru:還好你是現在發現,如果再遲一點的話小心你會像魔王般被人用隼劍隼斬喔ˇ
  • Eric:還要是攻擊力會疊加上去的那種吧?
  • Yukiru:…大概是這樣吧XD
  • 最後叫Eric順便拿之前說好了向他買的DS卡帶收納盒給我。
  • 喵的我竟然去錯了另一家M記!>_<
  • 結果遲了差不多半小時…orz
  • 在M記坐了一會,其間進行了某項秘密實驗(??!!)結果是成功了XD
  • 之後我跟Eric回西洋菜街,他去買東西,我則去M記門口。
  • 這時Seph、シケン和Chocobo已到了,Seph一見到我更是立即吐槽「為何發起人會比我們遲出現」…
  • 好啦我那個秘密實驗是DQMJ2相關的好不好=3=
  • 接著ヒロ、Kazuma、Ryuto等人也來到了。
  • Kazuma的DSiLL螢幕好大,盯久了似乎會頭暈XDD不過體積也很可觀…
  • 話說我的DQMJ2 DS Lite/DSi兼用袋還只是最近才買說orz
  • …混帳為何又有漢化玩家啦?!(筋)
  • Seph:這肯定是對面的法輪功在搞鬼。
  • 這時Eric打來說可以順便幫我買印表機的墨盒和USB隨身碟,真的麻煩你了~
  • Eric跟大家會合之後一行人便到KFC。
  • …這個座位格局即是怎樣?要大家坐在桌子上麼?(爆)
  • 拿餐回來後決定換位子,一會兒後Gary來了。
  • Gary:(看見我買的Slayers小說)咦有眼光喔。
  • 唷哈找到同好≧▽≦(跟Gary互相擊掌)
  • 因為我的wifi商店有兩瓶天使のソーマ,結果我的wifi商店慘成Seph的重點圍剿對象…(追記:Eric甚至是用強姦來形容Seph的行徑rofl)
  • Gary居然為了聚會特地留起了wifi商店的水晶,結果大家的重點都放在Gary的機子上去了XD
  • 與此同時大家也在看Eric帶來的DQ漫畫。
  • 手機出現一個未見過的號碼,原來是之前在FB有丟過私訊給我的Ken。
  • 如是者是次組合是我、Ken、Gary和Chocobo,這次由我當host。
  • 原因:「你當host手氣會好嘛!」(by Chocobo)
  • 目標是ゾーマ Lv 6,結果Chocobo說要把部份的銀色寶珠賣了才說= =”
  • 幾輪下來的成果似乎也不太差,不過當然沒有像之前打シトー或ラフゾーン般誇張…
  • 是說大家都在應援ルシーアXD
  • 某輪ルシーア用了吐息反彈 + 仁王立→儲氣到50之後ゾーマ立即放波動→「噴冰!噴冰!…」
    • 最後只是普攻…
  • 想說當天Anthony那次真的經典啊…(遠)
  • 再下來似乎是Gary家スカレット的換裝秀?
  • Gary:妹抖就是正義!!!
  • 因為我的一句「還差勇者頭冠…是不是Lv 69有啊?」結果大家改打ゾーマ Lv 69,由Chocobo當host。
  • 雖說エリオート在第一輪的末盤陣亡,不過最後也拿到了我想要的勇者頭冠~
  • 其實總括下來這是因為我沒換ひかりのタキシード才弄成這樣=3=
  • 後來Gary拿出了荒川牛的新作《百姓貴族》,差點沒笑死我XD
  • 最後不知不覺地多了個Part 2.5:交換素材,換另一說法是A鍵連打祭…
  • 快些把機子還給我人家想要夜之帷幕啦!!!≧口≦
  • Seph:安啦,reset之後又是一條好漢XD
  • 最後在Libra手上A到最少50棵妖氣草XD
  • 最後又是2330才離開,這次是乘87A。
  • 在此也謝謝Eric的DQ四格選集:-D

後記:

1) 話說當天回到家後居然上不了網…然後接下來幾日都是忙到翻了結果這篇東西一拖再拖(大淚)

2) 在聚會中大家都很好奇ソーマ到底是甚麼,後來Eric查到原來那是可能含有毒品成份的東西rofl

延伸閱讀:http://en.wikipedia.org/wiki/Som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