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DQ9相關】26/6/2010私聚

聚會緣由:

星期五發現這星期的裝備居然是さびついた系列(生鏽系列,可煉成ロト系列裝備),如是者把這消息貼在FB DQ9板上,最後還真的湊了四個人在星期六時來個私聚順便虐殺一眾的寶圖魔王們XD不過最先提出弄聚會的Gary最後沒出現=口=

好了下面仍是用點列。

  • 除了大雨便是大雨,結果上班遲了五分鐘。=A=
  • 在下班前的一小時開了アロー來替小隊衝等級。
  • 1700下班,一如以往乘10號公車到旺角,看見車站附近的Widesight在搞結業清貨,找到$20的Shawn of the Dead DVD不過想想「先到優酷看也OK」最後還是沒買。
  • 在等公車的空檔到了7-11買了包小老板辣紫菜。
  • 上了車後邊吃邊玩,之後中途太睏中斷存檔聽ipod睡覺。
  • 到了培正中學附近時Eric打來,碰巧當時剛睡醒而且耳機沒戴好,如果不是大概會聽不見:P
  • 下車時又是超大雨,媽呀我最討厭在這樣的時候撐著傘在人群中穿插了>_<
  • 一路走到兆萬,看見門口的影視店的電視在播葉問2,甄子丹好閃=w=(喂)
  • 到地庫坐下繼續衝等級,終於也把主角的BM衝到Lv 81。
  • 後來想到「星期六M記比較難找到位子」所以便動身了。
  • 找到位子後打給Eric。
  • Eric:沒有更好的位子麼?
  • …今天是星期六啊先生。
  • 最後也找到了四人座位,Eric去買東西吃,我打給Ryuto。
  • Ryoto不久來到,後來Kazuma也到了。
  • 大家開始輪流開wifi商店連環買。
  • Kazuma帶來的DQ9四格很讚XD
  • 傳說中的紅綠燈三色醬↓
  • Yukiru:如果中間那個變成了藍色的話…
  • Kazuma + Yukiru:史萊姆塔!!!
  • Yukiru:說回來Ryuto剛才也有說到會不會有藍色的醬料…
  • 接著我又提起了某天到KTV時喝到的藍色檸檬飲料,之後話題便圍繞著KTV展開。
  • 原來大家都是唱動漫歌的同好w
  • 真不知道那個史萊姆飲品團購成不成事哪…如果真的不行那就真的要找友人A來買說=3=
  • 大家在wifi商店買夠後決定打エスダーク,結果理所當然又是我當host。(爆)
  • 我家的エリオット第一次以BM身份應戰。
  • Yukiru:穿全套金屬王裝備應該夠吧?
  • Eric:金屬王裝備應該是要讓聖騎穿的!
  • Eric你也夠了吧XD
  • 是了如果不明白為何金屬王裝備是聖騎專用可以問我XD(旁:有人會想知道麼?)
  • 結果這個幫エスダーク升Lv的過程(因為我手上的エスダーク只是Lv 2…)根本是四人小隊的換裝秀…
  • 忘了在哪一輪Eric讓他家的ミルキー換了トロデ的頭 + リッカ的裙子之後大家的人物都走向崩壞之途了rofl
  • 我家主角エリオット↓(本來想換木屐還有勝利短褲(三角褲)但當時手上沒有…orz)
 
  • Eric家的ミルキー↓
 
  • 其間有人幫自己的主角(♂)換上了女裝而被說是BL系XD
  • 是了是了想說ミルキー的SM女王造型很讚>w<(不過忘了拍下來了=3=)
  • 接著大家轉戰シトー,不過Eric因為要回家執拾所以先閃人了。
  • 因為武鬥家位置空缺,結果我讓同伴其之一メリッサ以Lv 99武鬥家身份出戰。
  • 不過沒想到這才是詛咒的開始…orz
  • 結果我把エリオット轉回Lv 99遊俠メリッサ轉回Lv 99BM也是一顆紅色寶珠也拿不到=口=
  • 最後0000才回家,幸好也可以乘87B…
  • 看看目前手上最少的是黃色寶珠,我想下一次的目標應該是ダークドレアムLv 9吧?: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